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建设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机关名称 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东发改批87号、东发改批89号,项目业主为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  配套雨水管、污水管道建设;道路整修;公共照明;环卫设施改造;园林绿化建设等  ,项目总投资为 4249506.68元 ,资金来源 中央专项资金及县级财政配套资金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 ;
1.2.2  建设地点:衡东县洣水镇相关地段;
1.2.3  项目基本情况: 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
1.3 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
1.4 招标范围: 衡东县纪委集资房、机油泵职工宿舍集资房、富丽华小区、嘉兴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规定保修;
1.7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市政相关 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  年  9 月  23 日至2020 年 9 月  28 日 17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10 月21日9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0 月 21 日 9 时 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同时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投标活动监督机构为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5223796。
9.其它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洣水镇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1387346289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坤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东县建材市场B1栋2单元304号   
联 系 人:文先生                          
电    话:1882182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