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衡东双园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衡阳衡东双园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

      (二)

各潜在投标人:

1、 衡阳衡东双园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原开标时间为2020年1022900分,现因故延期至2020年119 9时00分。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相应顺延。

2、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玖佰玖拾万伍仟贰佰玖拾伍元叁角柒分(¥:9905295.37元),招标控制价评审意见(详见附件)为工程量清单的补充(原上传的工程量清单部分不变),各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遵照执行。

 

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网站公告。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关于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衡东县洣水镇顺风路

联系人:龙先生              话:18273490742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凤凰中街华苑阁小区3单元3005室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17680269985

 

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4-522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