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商业城(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致: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阳县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衡阳县商业城(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变更如下:

一、招标公告“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由牵头单位自行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 月10日2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变更为“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由牵头单位自行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 10月2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

二、以上变更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变更内容不一致处作相应调整,其它事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