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9

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衡发改审【2017】13号,项目业主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项目总投资为1158万元,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

1.2.2  建设地点: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雁城路以北、新垅路以南、苗茶路以东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为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配套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围墙工程、传达室工程、小区院内道路工程、地面铺装工程、小区院内绿化工程、院内路灯、给排水安装工程等。

1.3  工期要求:  150 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珠晖区酃湖乡上托村民集中安置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5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项目不适用)施工/个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否则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R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R凡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1029日至2020年1104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  月  日时分,地点为 / (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1230900。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230930(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9.其它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招标工程量清单格式为:HNZB,投标报价为格式为:HNTB

2、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3、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不实行远程异地评标。

10.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人:刘先生

   话:0734-882230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愉景南苑项目11栋写字楼3楼3006 

联系人:阳镇宇、曹丽、何凯

 话:0734-3199079、1810747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