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EPC)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T-2020LY-019

 1. 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由耒发改核准[2020]16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耒阳市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

建设地点:耒阳市武园路地段,起于武园路与G107交叉口,自西向东上跨京广铁路、和平路后,于白沙路与城北路交叉口西侧落地顺接既有城北路

工程规模:项目釆用立交桥上跨京广铁路,主线全长1249.528米,双向6车道。其中,桥梁长756米,主桥为(70+95)米独塔斜拉桥,宽34.5米;西侧引桥长50米,分2幅布置,单幅宽15.5米,引道长234米;东侧引桥长541米,宽16.5米,引道长263米。设两条单车道、宽7.5米的匝道,北侧上桥匝道长375米,其中桥梁长度270米;南侧下桥匝道长580米,其中桥梁长度340米。设计范围为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及相关报批报审工作(涉铁项目审批流程等)、项目建设期后续服务工作等设计内容,施工内容为非涉铁部分施工内容,具体工程内容以审定后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项目总投资493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777万元(其中跨铁路主桥10189万元),工程其他费用16455万元含征地拆迁费10269万元,预备费4323万元。(本项目施工范围为非涉铁部分工程费约16508万元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质量标准:设计应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设计深度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工期要求:78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720日历天)(具体工期由甲方确定,中标单位不得以工期缩短或延长向甲方索赔)。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规定进行保修。

招标范围:包括耒阳市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非涉铁部分,桩号范围WK0+2400+594WK0+7961+390)以及建设涉及的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和运输,建设施工及后续服务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施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桥梁专业承包贰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道路、桥梁专业甲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施工企业提供)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3投标人至少有一项以下条件中的任何一项作为业绩:投标人近3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承揽过一个总投资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路桥(路或桥)相应的EPC或工程总承包业绩;②投标人近3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承揽过一个总投资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设计业绩和施工业绩(设计业绩、施工业绩可为不同项目)。

3.4投标人关键岗位人员要求:项目设计负责人1人具有道路与桥梁专业(或道桥专业、或桥梁工程、或道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不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的要求配备,即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6人、安全员6人、质量员5人。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5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施工员、质量员具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

3.7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质量员、施工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20205-202010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8入围业绩有效时间及证明资料:

1)设计业绩要求

期限: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初步设计批复(或初步设计备案表或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性文件或施工图审查备案文件)。

2)施工业绩要求

期限: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若为竣工项目自竣工验收资料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若为在建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依据:竣工项目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建设方盖章认可的验收合格证明(或经行政主管部门签字确认的竣工验收资料),在建项目提供施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一份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评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 投标保证

转账和保函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接受银行转账和保证保险(电子保函)两种投标保证交纳方式。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根据衡阳市电子招标改革有关要求,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方式;

6.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由牵头单位自行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2020年1030日至2020年11 4 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通过网络下载,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1.2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承诺书》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如有)及资格后审资料(扫描件或影印件)准时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牵头人还应携带《联合体协议书》)。

6.1.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6.1.4《招标文件计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请在开标当天交纳,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见招标文件

8. 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开标时间2020年11 30号上午九点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10.1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耒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股监督电话0734-4355966

10.2投标人应在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以信用中国网查询证明为准(含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

11.联系方式

人:耒阳市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耒阳市金盆巷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

号华雅国际财富中心906室

    人:钟先生                    人:先生              

      : 18674750065                  话:1539999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