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山科学城凤凰园(含启动区一期PPP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拆迁安置)项目委托检测(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一、招标条件

衡山科学城凤凰园(含启动区一期PPP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拆迁安置)项目已由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衡山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委托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山科学城凤凰园(含启动区一期PPP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拆迁安置)项目委托检测(第二次)

2.2项目概况:凤凰园项目总方案用地面积约134196m²,计容建筑面积约40.2万m²,本次实施用地面积约56000m²,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具体用地面积最后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发证面积为准。检测费用约为260万元。

2.3标范围:委托检测。

主要检测内容包括:地基基础检测、主体实体检测、水电检测、室内空气环境检测、节能及门窗检测、幕墙检测、沉降检测、小区道路等其他检测项目具体范围以招标人认可的现场实施检测方案为准

2.4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必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检测),符合湘建建(2014)59号《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督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批准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建筑材料、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室内环境、建筑节能和门窗节能、工程监测(房屋沉降观测)等相应配套的相关检测项目、参数、指标的能力与资质资格】;

3.3拟参与本项目检测的负责人和检测人员必须具备国家行业规范相对应的岗位资格证书(其中检测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同时全部满足本项目相应的检测项目岗位资格证书),提供以上证书(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人员管理手册),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4  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5  投标人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资格审查的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4.2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保证保险(电子保函);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从20201242020129下午17:00时止自行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通过网络下载,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拟任检测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九、联系方式

人:衡山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人:胡世君

   话:1521136534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8号沐林美郡28栋9楼

人:吴玮

   话:18075894810

   真:0734-827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