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雁峰区三创基地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初步设计(第二次)【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衡阳市雁峰区三创基地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初步设计(第二次)
                                                        招标答疑(1)

各投标单位:
现将各投标单位的答疑文件,答复如下:

1、项目地址确认 《招标文件》中P2“项目概况”、P5“投标须知前附表”和P35“设计任务书”中的地址写的是“衡阳市雁峰区蒸阳南路与南二环交汇处东南侧,西侧临雁峰区政府”中的“蒸阳南路”是否有误,应为“蒸湘南路”?
答:应为:“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南二环交汇处东南侧,西侧临雁峰区政府”。
2、红线位置不确定,A、B区域不明 从文件中的《三创基地地形图(雁峰区城建投)》图中看不出用地红线位置及A、B区域位置。
答: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附图。
3、用地性质确认 《招标文件》中P5和P35页用地性质为“商住性质”, 《规划条件通知书》中用地性质为“商业性质”麻烦请确认。
答:以《规划条件通知书》为准。
4、规划指标信息确认 《招标文件》中P5“投标须知前附表”中要求“项目为A、B两地块,A地块容积率控制≤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B地块容积率控制≤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和P35“设计任务书”中“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控制≤4.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规划条件通知书》要求“A地块容积率控制≤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B地块容积率控制≤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 是否与规划条件通知书的要求为准?
答:以《规划条件通知书》为准。
5、请提供CAD版的地块用地红线图
答: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附图。
6、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400元能否在现场交标书时现金或扫码缴纳?
答:是的。
7、标书13页第10点中的10.1说商务标需提供8份,10.2说商务标需提供6份,商务标需要提交几份?以哪个为准?
答:商务文件一式6份,正本1份,副本5份。
8、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均延期至2020年12月29日9:0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修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号开标室。

招 标 人:衡阳市雁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部门: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