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农机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车江街道万兴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衡南县农机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车江街道万兴路

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衡南县农机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车江街道万兴路提质改造工程)已由县发展和改清发改审【2020144文同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南县车江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EPC)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及单位自筹,总投资额为 1980万元(详见初步设计图及批复文件)

1.2标项目概况

1.2.1项目名称:衡南县农机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车江街道万兴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1.2.2建设地点:衡南县车江街道万兴路

1.2.3项目规模车江万兴路车江中学至军区联络线路段进行提质改造,全长1600米,铺设雨水管网1600,配套建设照明路灯、弱电、移动通信、生活垃圾、光纤入户等基础设施

1.3工期要求:总工期   180  日历天(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合同明确为准)。

1.4 招标范围:衡南县农机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车江街道万兴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项目EPC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内容实行全过程承包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设计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补充设计以及深化专业设计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的要求。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 279 号令要求保修及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1.7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 、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其中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并根据招标方要求提供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阶段的现场服务。

采购部分:本项目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设备、材料采购工作。

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的所有相关内容,具体以批准的设计施工图为准。

1.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 1 个标段。

1.9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2.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②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及以上资质;

2.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

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项目;

拟承担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为公司正式职工

以上人员须提供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20208-20211有效期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社保账号和密码或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2.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联合体投标人除了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 联合体成员不超过 2 个,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单独的名义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的投标;

(2)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被有关行政部门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3) 联合体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4) 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2.5投标人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提供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查询记录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办法和评标办法

3.1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3.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投标保证金

4.1本项目要求提交投标保证


4.2标保证金的形式: 采用银行转账(现金)、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两种形式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如下:

一、银行转账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人选择的银行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该子账号仅应对投标人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即:一个投标人一个子账号一个标段(包)。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退还时也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银行转账保证金账户由投标人自行选择,操作详见《衡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标段(包)编号”,如果没注明“标段(包)编号”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与该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以到账时间为准。

3、银行转账保证金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

二、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方式的,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办理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并按《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办理投保事宜。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的保额须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的规定,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

2、开标时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自动解密进行现场公示并接受监督。

三、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图纸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1  26 日至 2021  1  31北京时间,下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最高投标限价。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最高投标限价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最高投标限价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必须由联合体主办方先使用CA锁进行注册后,联合体其它成员单位再同时使用CA锁,才可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5.3 招标文件每套500元,相关资料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均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225 9  00 (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屏幕;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4-8983753

9.其他:无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南县车江街道办事处

址:衡南县车江

联系人:          电话:13807478845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凤凰中街华苑阁小区3单元3005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39734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