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一中教师公租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衡东一中教师公租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原衡东一中教师公租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内的路面工程:项目名称:6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项目特征描述:1.细粒式沥青混凝土路面 机械摊铺 厚度3cm~4~ 换:商品沥青砼细粒式;

现更正为项目名称:6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项目特征描述:1.细粒式沥青混凝土路面 机械摊铺 厚度3cm~6~ 换:细粒式沥青混凝土 AC-13C;

2、原定开标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10:00时(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21年2月22日10:00时(北京时间),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及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相应顺延。

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招标人:衡东县第一中学

址:衡东县

联系人:秦强辉

话:13974705178

 

代理机构: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号海博新都9号楼1809

联系人:陈志敏

联系电话:0734-8204733

 

监督机构: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522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