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院综合楼)医用柜体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院综合楼)医用柜体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地方配套及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院综合楼)医用柜体采购项目(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院综合楼)医用柜体采购项目

建设地点:衡阳市中医医院内

规模: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住院综合楼)医用柜体包括考场接待台、考场护士站、预约登记台、抽血台、导诊台、护士站、茶水台、医用环保治疗柜、医用处置柜、污洗池、拖把池、污物收集台、病房储物柜、更衣组合柜、鞋柜、吊柜、食堂出口柜等,柜体材料主要是1.0mm电解钢板和EO18mm多层实木免漆板,台面材料主要是12mm医用人造石和15mm石英石,按设计要求制作安装柜体、柜门、抽屉、台面和五金等:污洗池、拖把池、茶水间和处置室安装不锈钢洗涤盆(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及施工图纸)。

建设工期:2个月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及施工图纸。

交货地点:同建设地点

交货期:2个月(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包含家具等相关范围)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2228:00-202122717:00(北京时间,下同)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4.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316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4-8857718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长沙高新开发区枫林三路1028

   :

衡阳市高新区晓霞街36号文翰花苑G506

  :

410000

   :

421001

联系人:

蒲立新

项 目 负责人:

张先生,唐先生

  :

13786276649

   话:

0734-814144617382161216

  :

\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