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车江中学教职工家属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车江街道车铜路提质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各潜在投标人:

衡南县车江中学教职工家属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车江街道车铜路提质改造工程)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款,第3拟任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现更正为拟任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本次澄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原招标文件及公告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处,均以此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衡南县车江街道办事处

地址:衡南县车江街道车铜路45号

联系人:严春华

电话:13807478845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李灿、王磊、陈雨雯

电话:13875756812/0734-8515563

 

行政监督: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4-898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