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改扩建项目设备安装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改扩建项目设备安装工程第二次招标人为湖南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衡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改扩建项目设备安装工程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衡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改扩建项目设备安装工程第二次

建设单位:湖南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衡阳市衡南县洪山镇古城村衡阳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内

建设规模:3×10t/d的高温蒸煮线工程,总投资约750万元(具体以出具的控制价为准)。

2.2招标范围

1、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3×10t/d高温蒸煮线(运行16小时运行10批次),包括但不限于高温蒸汽处理单元、破碎单元、空压机、周转箱自动清洗线、自动流转线、臭气处理等全套设备(含工艺、电控及内部管线),2年连续稳定运行所需的易损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安装、调试、性能试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配合环保及各类验收等所有内容。

2、投标方应根据设计院布置图提供厂房内部本招标范围内设备及管线建筑、结构的土建条件图给项目主体设计单位,土建施工图由项目主体设计单位完成,土建施工由招标方完成(含提资包括的预埋件)。投标方负责设备安装过程中的地脚螺栓供货、安装及二次灌浆工作。土建非预留开孔由投标方负责。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相关建设和服务的合法供应商,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本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

3.2、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3年内没有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受到较重大的行政处罚

3.3须提供报价人经独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字的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以及审计报告复印件及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3.4 投标人须提供特种设备生产制造许可证(含安装、生产、改造D类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从2021 02249:00~2021030117: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将被拒绝投标资格。

4.3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开标现场缴纳。

4.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317 09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所有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人代表(如联合体必须为牵头方法人)或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开标室见电子显示屏)。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台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电话:0734-8983753。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衡阳市衡南县洪山镇古城村

联系人:戴女士  

电话: 13027340811

 

招标代理:衡阳市顺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蒸湘北路

联系人:谢丰顺

电话:13575135319/0734-83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