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82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第一标段: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25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第二标段: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30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标段: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27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关于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82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开标时间的延期通知

编号:02

各潜在投标人:

衡阳县规划外小型病险水库(82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于2021年4月8日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engyang.gov.cn)媒介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延期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3.3项,现修改为“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二、本次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修改为2020年 04  20 日上午 00 : 00 分,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2020年 05  06 日上午 09 : 00 分,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计划开工时间及计划完工时间相应顺延

三、原招标公告其它内容不变。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特此通知。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补充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招  标  人:衡阳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址:衡阳县向阳北路5号

   人:冯先生

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禹辉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奥莱小镇3号楼126-138门面

   人:肖飞、谢锦林

     话:0734-311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