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洪市中学公租房建设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衡阳县洪市中学公租房建设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衡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蒸发改【20215号文  ,项目业主为  衡阳县洪市镇洪市中学  ,主要建设内容   建安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  700万元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及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衡阳县洪市中学公租房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   衡阳县洪市镇        

1.2.3  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拟建设15层公租房,每层20套,共计100套,并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等配套设施; 

   1.3 工期要求:    18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1.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6承包方式:总承包;

1.7保修要求:符合建设部80号令要求;

1.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 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2.8.1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108号)的通知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其中,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该文件规定的标准,即项目负责人  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2.8.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1   6   10 日至   2021   6    15   17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分,地点为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720900分。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1 7  2 09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电话    0734-6559077  

 

9.其它

……

10.联系方式

    人:衡阳县洪市镇洪市中学  

   址:衡阳县洪市镇

    人:李先生

   话:13873448396 

 

招标代理: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G16栋1单902室

人:李先生     

   话:13975474118

 

  2021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