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长湖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达理街、斗塘巷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长湖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达理街、斗塘巷新建工程),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名称蒸湘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衡蒸发改【202028号文,项目业主为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征用地10.01亩;新建达理街长303米,路宽14米;新建斗塘巷长187米,路宽13米。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服务设施、地下综合管线及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约工程费用1599.47万元;招标控制价6996661.75,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本级财政资金及业主自筹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长湖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达理街、斗塘巷新建工程)

1.2.2  建设地点:蒸湘区长湖町棚改安置房一期片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新征用地10.01亩;新建达理街长303米,路宽14米;新建斗塘巷长187米,路宽13米。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服务设施、地下综合管线及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1.3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长湖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达理街、斗塘巷新建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20208号文标准配备)系本企业在职人员,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含交通、水利、农业、环保、国土、政府采购等项目)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 6 10 日至2021 6 15 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分,地点为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7 20900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 7 2 09 30 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4-8232103

9.其它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9.1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9.2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立新路蒸湘雅郡内

人:周先生

    话:1346913177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晓霞街36号文翰花苑G506

联 系 人:冯女士、唐先生

    话:0734-814144617382161216

    箱:25919560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