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洞庭清波”松柏大道、大桥南路 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涉河违建整改项目“洞庭清波”松柏大道、大桥南路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涉河违建整改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洞庭清波”松柏大道、大桥南路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涉河违建整改项目常发改[2021]109号文件意批复建设,由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担项目业主。结合工程实际,现对本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洞庭清波”松柏大道、大桥南路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涉河违建整改项目

 1.2.2建设地点:常宁市水口山

 1.2.3项目基本情况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1、松柏大道、大桥南路整改工程:开挖土方(含地下管线)10.75 万立方米、砼构筑物 1.7 万立方米,修建村道 674 米(宽 3.5 米), 生态复绿(撒花籽)面积 3.33 万平方米;

 2、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整改工程:开挖土方 5628 立方米、砼构筑物 1000 立方米,改建绿化 1210 平方米,生态复绿(撒花籽)面积 2856 平方米,加装不锈钢护栏 536 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55.48万元。(招标控制价为:3204062.54元,其中不可预见费138849.99元。)

 1.3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1.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1.5招标范围:“洞庭清波”松柏大道、大桥南路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停车场涉河违建整改项目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1.6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质量要求为合格工程

 1.7保修要求:国务院279号令执行

 1.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招标 合体相关附表

þ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

1)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20]208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 号文件规定的:þ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1    07  28  日至 2021   08  04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至招标投标交易平的招标招标招标量清价、合同

þ5.2  目采招标标方,投当在衡阳交易中心网册登 CA 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   / 日时 /  分,地点为 / 。逾期送达的达指定地点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的投件,收。

þ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08  19 09   00 分。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1  08   19 09    30 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4-2866868  

9、其它……
10、联系方式

人: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常宁市水口山镇大桥路68号

 聂鹏峰

   话:135751076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柱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汇景花园12单元2303 

联系人:杨女士

  话:1734709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