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县金龙矿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衡东县金龙矿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招标

澄清答疑公告

1.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财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衡东县金龙矿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招标文件进行如下澄清答疑:  

问题:1、请明确:本次实施项目(13400万元)的实施内容及范围。 

回复:13400万元为招标控制价的计费基数。

问题:2、请明确:招标控制价180.79 万元针对的设计范围是总投资28000万元的建设内容,还是本次实施项目(13400万元)的建设内容。

回复:本次设计招标的内容为28000万元可研报告里面包含的内容,并涵盖《衡东县金龙矿区污染综合整治方案》的建设内容

问题:3、招标文件提供的几个文件:招标文件正文、新立项批复(东发改批[2021]14 号文)、衡东县金龙矿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衡东县金龙矿区污染综合整治方案简本,在项目建设内容方面存在较大差异,请明确。(具体差异点见附件)  

回复:项目建设内容请以澄清答疑文件中上传的《衡东县金龙矿区污染综合整治方案》为准。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澄清答疑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澄清答疑公告为准。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澄清答疑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2.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 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4-5223796。

3.联系方式

人: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衡东县交通东路与迎宾路交叉口西南50米

人:曹女士

   话:0734-523185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财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衡州大道创新中心A座2006室

人:杨女士

   话:1867047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