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项目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公交枢纽充电站)项目配套设施工程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公交枢纽充电站)项目配套设施

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公交枢纽充电站)项目配套设施工程已由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祁发改招标核字【2021 3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债券资金,招标人为祁东县公共交通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靖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项目名称: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公交枢纽充电站)项目配套设施工程。

1.2.2 建设地点:祁东县永昌街道办境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工程内容为:停车场路面及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人行道工程、路灯及电缆沟工程、公共厕所、配电房、传达室等。投资额约376.56万元。

1.2.4工期:90日历天。

1.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2.6保修要求:国务院279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2.4 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职称;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参照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0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1091000 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10910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疫情防控

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否则谢绝进场。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祁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0734-6258176。

10.联系方式

人:祁东县公共交通公司

   址:祁东县洪桥镇祁丰停车场(红火大酒店背后)

人:周女士

   话:13875728367

招标代理:湖南靖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二段283号芙蓉公馆812房

人:周先生

 话:18942002181 

 

附件:
[H430400018086001001]祁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公交枢纽充电站)项目配套设施工程.HYZF
注:投标人(供应商)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采购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