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一年)施工B8-B13标段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0二)施工B8-B13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已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以湘农发【20218号文、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以衡农办发【202117号文批准建设,并经衡阳县发改局以核准编号为(202129号文核准为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群众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衡阳县农业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施工

2.2  建设地点:衡阳县

2.3  工程规模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0.06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 0.46 万亩),工程总投资约15886万元。 

2.4  工期要求:各标段工期均为12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第279号令

2.7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范围主要为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中的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高效节水灌溉、田间道路等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图纸等资料为准。本项目施工招标规模14329万元,共分为41个标段A1-A14B1-B13C1-C9D1-D5

2.8 B8-B13标段详细情况如下:

标段名称及编码

实施地点

标段建设内容

金额

(万元)

B8官埠塘标段

渣江镇水波村、沐林村、官埠塘村

衬砌渠道1条1.46km;山平塘8座;田间路1条1.46km;

382.12

B9上马标段

渣江镇官埠塘村、瓦铺村、长岭村、官埠村

衬砌渠道2条1.72km;山平塘5座;田间路2条1.72km;

291.43

B10兴福标段

三湖镇鼓峰村、新阳村、塘坳村、福兴村、福城村、檀山村、永安村、枫坳村、界牌园区南阳村、白象村、众拱村、唐福村、界牌镇上塔村

开挖疏竣渠道2条3.16km;山平塘13座;田间路2条2km;

236.93

B11兰江标段

金溪镇兰泉村、石榴村、横江村、隆兴村

衬砌渠道4条2.16km;山平塘3座;田间路1条0.8km;

319.38

B12上峰标段

金溪镇上峰村、金门村、小寨村、金溪村、新中村、桂海村、杨柳村

衬砌渠道6条3.46km;山平塘12座;

287.23

B13河田标段

金溪镇磻青村、溪江乡河田村、松竹村、溪江村、华峰村

衬砌渠道5条1.76km;山平塘3座;田间路2条0.7km;

249.4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

3.3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项目。

3.4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且无在建项目。

3.5安全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6投标申请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人须为项目负责人,从投标开始持续到项目实施直至本项目竣工验收结束,应为同一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配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1人,均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身份证、劳动合同、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证明及网上查询方式;国家和地方政府对退休人员和企业社保缴费有专门规定的,从其规定)。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人员履约管理的通知》(湘农办函[2021]174号)文件实行考勤,达不到考勤要求的将其违约行为作为不良行为予以记录并公布。

3.7同一个投标人只能参加本项目施工41个标段中任一个标段的投标。

3.8中标公示期满7日内须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位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

3.9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

6.1每个标段的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均为:人民币万元整(40000.00元);

6.2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接受银行转账(现金)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和专门的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进行交存或退(转)付或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的方式。

6.2.1行转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人选择的银行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该子账号仅应对投标人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即:一个投标人一个子账号一个标段(包)。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退还时也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银行转账保证金账户由投标人自行选择,操作详见《衡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6.2.1.1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标段(包)编号”,如果没注明“标段(包)编号”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2.1.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与该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以到账时间为准。

6.2.1.3银行转账保证金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

6.2.2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方式的,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hyggzy/html/index.html)办理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并按《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办理投保事宜。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6.2.2.1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的保额须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的规定,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

6.2.2.2开标时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自动解密进行现场公示并接受监督。

6.2.3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2021917 日至2021922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工程量清单及其他资料200元,合计人民币600元/套(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

7.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公示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各投标人自行查阅,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

8.1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州大道旁蒸德大厦)

8.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现场施工负责人。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须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9、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上发布。

11.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衡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电话:0734-6811234。

12.业务监管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业务监管机构为衡阳市农业农村局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电话:0734-8180420。

13.其它

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营造健康安全的交易环境。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请各投标单位严格遵守衡阳市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现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详见:http://ggzy.hengyang.gov.cn/),凡不遵守规定的投标人谢绝进场。

14.联系方式

人:衡阳县农业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址:衡阳县西渡镇

人:肖女士

   话:0734-6813572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人:谢海斌、王磊、陈雨雯

    电    话:18397768558  0734-8515563

附件:
岘山镇等十五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DPF图册.rar
2021年衡阳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B8-B13标段(发布稿)doc.doc
B9上马标段(工程量清单).xlsx
注:投标人(供应商)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采购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