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大丰至皂丰段)窄路加宽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耒阳市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大丰至皂丰段)窄路加宽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大丰至皂丰段)窄路加宽工

(第二次)已由 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耒发改审工〔20214647 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耒阳市交通运输局耒交计基字〔2021〕7475 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省补助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 耒阳市农村公路管理所,主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建设地点:起于耒阳市耒阳市三架街道办事处白洋村,终于三架办事处青麓村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大丰至皂丰段)建设地点:起于耒阳市三架街道办事处大丰村,终于三架街道办事处皂丰村 

2.2 项目建设规模: 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项目全线长0.84公里,路面碎化利用1140平方米,挖除新建3900平方米,与等级路平面交叉4处。项目总投约为152.79万元。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大丰至皂丰段)项目全线长2.74千米,交叉口9处;22cmC30水泥砼面层13168.75平方米;20cm碎石补强层7022.25平方米;10cm碎石垫层2210平方米;单柱式标志29个;减速标线218.7平方米;道路中心线166.2平方米;道路边线822平方米 ;C级波形钢护栏1296米;附着式轮廓标138米;道中标36根;警示桩8根。项目总投约为463.25万元。

2.3  招标范围:耒阳市 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大丰至皂丰段)窄路加宽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为准 

     2.4 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总工期6个月开工之日起  

     2.5 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年内类似业绩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在 1个合同中完成4.3公里或以上类似公路工程业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且在人员、设备和资金等方面均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2019 年度 D 级、连续两年2018  2019 )评 C 级的投标人投标;  

    3.5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6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项目总工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无在建项目,需提供近六个月20215-2021年10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21 2021年1029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超过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

 

登记和 CA 认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不组织统一踏勘现场;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年11 11 9 00分。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1年11 119 30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

 

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

5.3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一天确认解密电脑、CA证书、网络配置等是否满足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相应环境,提前配置好浏览器数据及安装好驱动(详见:《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投标操作手册》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客服联系电话:4009980000。如因投标人电脑设备、CA证书、网络配制等问题导致无法解密的后果皆由投标人承担。]不符合要求的,将被退回,修改后再递交!

5.3.1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招标清单为 hunglzb 格式,投标过

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4009980000。如因不会操作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5.4.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万元整80000.00 

    5.4.2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接受银行转账和保证保险(电子保函两种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6. 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耒阳市交通运输局,电话 0734-2813306。 

9. 附件 

附件 1 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 2 评标办法(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

 

10.联系方式 

标 人:耒阳市农村公路管理所  

   址:耒阳市五一东路国贸新城步步高28楼

  人: 陈 先 生

   话:1991869798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兴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螺丝塘路1号、3号德普·五和企业园3幢403

联系人:女士

话:13575276937  18570910888

附件:
[H430400018138001001]耒阳市X192线宣塘村至水东江街道公路(青麓段)、(大丰至皂丰段)窄路加宽工程.HYZ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