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及岳屏新村等22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及岳屏新村等22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及岳屏新村等22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文名称及编号 由蒸湘区发展和改革局衡蒸发改【202114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编码 2104-430408-04-01-515804  ,项目业主为 蒸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次招标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拟对衡阳市蒸湘区大元头社区、岳屏新村社区、学院路社区、衡祁社区和立新社区老旧小区主体和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项目概算总投资为3572.01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及岳屏新村等22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

1.2.2  建设地点:衡阳市蒸湘区大元头社区、岳屏新村社区、衡祁社区、立新社区和学院路社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项目拟对衡阳市蒸湘区大元头社区、岳屏新村社区、学院路社区、衡祁社区和立新社区老旧小区主体和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项目改造涉及蒸湘区5个社区,32个老旧小区,4766户改造户,142栋建筑,共计50.3374万平方米的屋面防水改造、立面粉刷、楼道整治粉刷、化粪池改造清理、雨污分流改造、路面油化、地坪改造、围墙改造粉刷、休闲广场改造、无障碍设施、健身器材。项目概算总投资为3572.01万元招标控制价为3401.77万元。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单项合同额作为考核指标时,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单项合同额所涵盖的范围)

1.3 工期要求:总工期24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20天,施工工期220天)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以及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和全过程服务。

其中设计勘察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电气、暖通、供水、消防、人防、绿化、亮化、室内装修及建筑物周边市政给排水、景观等)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具体设计标准由业主确定,总承包单位按中标文件进行限额设计。

采购部分:本项目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设备、材料采购工作。

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工作内容。

1.5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补充设计以及深化专业设计技术成果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

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1.6.保修要求:市政工程按国务院279号令、房屋建筑工程按建设部80号令

1.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  相关专业二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具体数量)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规定配备,且无在建工程(其它建设工程项目含交通、水利、农业、环保、国土、政府采购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2021123日至20211281700分止(北京时间)自行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通过网络下载,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为联合体单位投标由牵头单位办理CA及下载招标文件。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  16900分。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2169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举行,所有投标人应准时在线参加开标。同时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立开标会场。

注:届时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解密需使用对应制作投标文件的CA锁进行解密(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9\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

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10.其它

10.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营造健康安全的交易环境,请各投标单位严格遵守衡阳市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现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否则谢绝进场”内容,否则不予受理,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详见:http://ggzy.hengyang.gov.cn/),凡不遵守规定的投标人谢绝进场。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蒸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20

邮编:421001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0734-8827430(办)15307475150

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盛世纪新城252

系 人:宋女士    黄女士  

联系电话:0734-3121200    

 

 

附件:
[H430400018339001001]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及岳屏新村等22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HYZ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