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科技创业产业园旧厂房、公租房装饰及维修工程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衡南科技产业园旧厂房、公租房装饰及维修工程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清发改审【202162号文 ,项目业主为  衡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  衡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 维修、消防、防水及其它工程等 ,项目总投资为 2526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单位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衡南科技产业园旧厂房、公租房装饰及维修工程项目 

1.2.2  建设地点: 衡南县工业集中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该项目对6#、9#标准厂房及1-9号公租房的维修、消防及防水工程,总建筑面积44524.81平方米;6#、9#标准厂房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彩色水磨石地面、外墙内保温、中空low-e玻璃(6mm+9mm+6mm)断桥铝合金窗、室内吊顶、文件柜及工作台、消防及电气安装、给排水、内外墙面挂网、外墙真石漆涂料、屋面隔热层及补漏等),及1-9号公租房的维修、消防、防水及其它工程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2.4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1.3 工期要求:  365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 衡南科技产业园旧厂房、公租房装饰及维修工程项目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1.5 ……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且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þ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6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þ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þ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2.8.1招标人不接受“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

2.8.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þ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1  12 06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12  28  900 (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4-8770959 

 

9.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4009980000 

……

10.联系方式

标 人: 衡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工业园电子产业聚集区4号厂房 

系 人: 唐先生  

   话: 17607472292  

 

招标代理机构: 衡阳福昌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  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号汇海国际大厦1811  

系 人:  周先生  

   话:  0734-3199133   13807347133 

附件:
[H430400018328001001]衡南科技创业产业园旧厂房、公租房装饰及维修工程项目.HYZ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