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雁峰区白沙洲街道欧水岭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撤销流标公示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雁峰区白沙洲街道欧水岭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工程总承包撤销流标公示

 

各投标单位:

雁峰区白沙洲街道欧水岭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于2021年08月1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了招标公告。2021年09月13日10时 00分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2021年09月2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由于本项目在此期间有投标单位提出质疑、投诉,故组织专家针对质疑、投诉的问题进行重新评审。评审结束后,2021年10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了流标公示。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及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定本项目重新评审不符合相关要求。故撤销2021年10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的流标公示。

特此公告!

 

  标   人: 雁峰区白沙洲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管理部门: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附件: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