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县金龙矿区综合整治项目--废水站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东县金龙矿区综合整治项目--废水站升级改造工程已由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东发改批[2021]14号文批准建设,以东发改招[2022 ]5号文核准招标,招标人为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基本情况

2.1 招标概况:本项目为衡东县金龙矿区综合整治项目--废水站升级改造工程,拟对高塘冲、石岩嘴废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概算总投资约人民币954.64万元。

2.2 招标范围:废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工程地点:衡东县

2.4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已落实

2.5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及设计文件要求验收合格;

2.7保修要求: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第279号令[2000]及国务院第714号令[2019])执行。

3、投标人资格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具备履行本项目工程的实际能力;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建造师的注册单位须同投标人一致,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

3.4拟担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备环保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职称;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阶段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30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澄清答疑等。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10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2 月17日10时 30 分(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捌万元

投标保证的形式(投标人选择):接受银行转账(现金)、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两种方式

7.2、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2.1银行转账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人选择的银行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该子账号仅应对投标人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即:一个投标人一个子账号一个标段(包)。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退还时也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银行转账保证金账户由投标人自行选择,操作详见《衡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标段(包)编号”,如果没注明“标段(包)编号”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与该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以到账时间为准。

3、银行转账保证金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

7.2.2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方式的,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hyggzy/html/index.html)办理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并按《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办理投保事宜。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的保额须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的规定,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

2、开标时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自动解密进行现场公示并接受监督。

7.2.3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东县招标投标监管办公室,电话:0734-5223322。

10、其他

10.1、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10.2、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1、联系方式

标 人: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衡东县迎宾路

系 人:女士

   话:1897478092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8号沐林美郡28栋8-9层

系 人:黄卫   

联系电话:15273476849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