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人为 耒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资金来源。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货物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耒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组织招标的耒阳市10 座小(2)型水库的雨水情测报设施和20 座小(1)型水库的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耒阳市10 座小(2)型水库的雨水情测报设施和20 座小(1)型水库的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其中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主要包括降雨量、库水位及视频监控三个子项的设施设备的安装建设,大坝安全监测项目主要包括渗流量监测、渗流压力监测和变形监测三个子项的设施设备的安装建设,项目招标规模为5512382.62其中:基本预备费266683.15元由招标人自行支配使用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2.3 交货期:中标人需在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本标段项目全部设施建设与运行。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在湖南省耒阳市相应水库站点安装完毕后交接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本项目中遥测终端机(物联网终端)信息编码与传输协议应符合 《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的规定,并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

2.5 其它:

1) 本项目中遥测终端机物联网终端信息编码与传输协议应符合

《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的规定,并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根据本项目的工期要求,在合同签订后 5 天内中标人需将遥测终端机(物联网终端)按以上规定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并取得耒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出具的《关于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遥测终端(物联网终端)数据上传对接确认函》。若因中标人原因未按以上规定通过省级监测平台数据接收测试并取得确认函的,则属严重违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  制造商本项目所有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要求投标 人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 2019 ~2021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事业单位提 供的财务报表(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 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扫描件。投标人的成 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4 业绩要求: / 

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5 其他要求:

3.5.1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 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 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 <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18〕28 号),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 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 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 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 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5.2 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本项目为非单一设备采购,其核心设 备为遥测终端机(物联网终端),若该设备非投标人自己生产,须提供核心 设备制造商授权书。

3.6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

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单位并需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2022523日~20226 1510 时分止(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须先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hengyang.gov.cn/)按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0734-8846545 )。

4.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将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 投标担保

5.1 本项目需要递交投标担保: 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5.1 本项目不需递交投标担保。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6.1 招标人定于 / 具体时间)在 / 踏勘现场集合地点组织踏勘现场, / 具体时间)在 / 投标预备会地点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  /  自备/招标人提供,食宿自理。

6.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10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8.资格审查与评标办法

 

8.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8.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耒阳市水利局电话:0734-4332419

11.联系方式

 

人:耒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址:耒阳市西湖北路502号

联系人:徐湘元

话: 13875658511

 

 

招标代理机构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 王磊、陈雨雯、肖雄

  0734-8515563、18674773138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耒阳市20个水库图纸.pdf
衡阳市耒阳市2021年小型水库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pdf
衡阳市耒阳市2021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项目.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