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内容:

耒阳市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4.1投标担保:☑形式一: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账、☑形式二: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保函)、□形式三: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四:承诺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允许的其他形式”。

现修改为“☑形式一: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账、☑形式二: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保函)、□形式三:/□形式四:/”:

投标保证金仅接收银行转账(现金)、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两种方式,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如下:

一、银行转账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 投标人选择的银行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该子账号仅应对投标人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即:一个投标人一个子账号一个标段(包)。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退还时也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银行转账保证金账户由投标人自行选择,操作详见《衡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标段(包)编号”,如果没注明“标段(包)编号”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与该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以到账时间为准。

3、银行转账保证金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

二、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方式的,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务平台 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hyggzy/html/index.html )办理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并按《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办理投保事宜。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的保额须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的规定,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

2、开标时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自动解密进行现场公示并接受监督。

三、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涉及以上内容请以此公告为准,其他不变。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联系方式

招标人:耒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址:耒阳市西湖北路502号

联系人:徐湘元

话: 13875658511

 

招标代理机构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 :王磊、陈雨雯、肖雄;

  0734-8515563、18674773138

 

行政监管部门:耒阳市水利局          电话:0734-433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