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山科学城配套基础设施(半导体产业园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衡山科学城配套基础设施(半导体产业园二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变更公告(三)


一、变更内容

致各潜在投标人:

深圳市昊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衡山科学城配套基础设施(半导体产业园二期)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相关要求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投标担保”中担保金额:贰拾万 万元人民币

现更正为:担保金额:贰拾万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涉及内容与此次发布不一致的以此次发布的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肖女士

电话: 18692009909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昊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烈林

电话: 1734706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