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洪塘安置小区10KV配电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珠晖区洪塘村村民安置建房点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衡发改审[2017]19号、衡发改审[2017]3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洪塘安置小区10KV配电工程项目。

2.2.项目地点:珠晖区和平乡洪塘村玉泉路以北、紫山路以南、同心路以西。

2.3.计划投资: 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6847138.25 元。

2.4.工期要求:9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开工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确保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

2.6.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7.招标范围:洪塘安置小区10KV配电工程包含基础槽钢、电缆保护管、PE-φ200机械顶管、配电房基础、环网柜基础和防潮、管沟土方、回填方、余方弃置、电缆井、2进2出环网柜、干式变压器、电力电缆、电流互感器、电缆故障指示器、防火堵洞、接地极、带形母线、接地母线、设备贴牌、电缆标志板、空调器、除湿机、电表箱、计量表、电力变压器系统调试、特殊保护装置调试、避雷器、采集终端管理装置 、送配电装置系统调试等其他项目(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资质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类五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无在建包含:交通、水利、农业、环保、国土、政府采购等项目)。

6)其他要求:①拟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系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无在建工程;拟任本项目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实行承诺制,其中标后参照湖南省建设厅“湘建建【2020】208 号”文件标准配备,系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无在建工程;需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无在建包含:交通、水利、农业、环保、国土、政府采购等项目)。

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7月06日09时00分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的招标文件须先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6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其他内容

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一天确认解密(澄清答疑、答辩)电脑、CA证书、网络配置等是否满足不 见面开标大厅和澄清答疑、答辩的相应环境,提前配置好浏览器数据及安装好驱动(详见:《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投标操作手册》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不见面开 标大厅操作手册》),客服联系电话:4009980000。如因投标人电脑设备、CA证书、网络配制等问题导致无法解密(澄清答疑、答辩)的后果皆由投标人承担。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 0734-8857718。

11. 联系方式

标 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系 人:刘先生

   话:0734-333153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8号沐林美郡28号公馆8-9楼

系 人:吴玮、黄卫

   话:18075894810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