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山智慧教育产业园一期项目(衡山县新二中)勘察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衡山智慧教育产业园一期项目(衡山县新二中)勘察设计(第二次)答疑澄清

一、内容

衡山智慧教育产业园一期项目(衡山县新二中)勘察设计(第二次)于20227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介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问题1:根据投标文件上传要求,除投标文件封面以外,资信业绩、服务团队、设计方案、勘察纲要等内容均上传至一个页签中,最大容量不得超过150M。此设定极为不合理,正常投标文件的大小远大于150M,如将文件压缩至150M以内,无法展示真实的技术水平,评标结果缺乏准确性,请将技术标单独设置页签,或扩大单个页签的容量。

回复:根据系统设置封面、投标文件正文容量均为150M,总环境容量不超过200M。投标单位可把商务部分文件上传至封面页签内,技术部分上传至投标文件正文页签内。请各投标单位注意总容量不超过200M,如开标时因文件容量过大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所造成的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问题2:根据设定,投标文件不能超过150M,容量过小。上传的文件是否可以把技术部分和商务部分分开。按:封面、投标商务部分、投标技术部分。

回复:按本次答疑澄清回复执行。

问题3.本项目要求的投标担保方式中,无承诺的形式。第五章投标文件组成及格式中“四、投标保证”提供的投标承诺(格式),投标人是否可全部填入“/”,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担保证明。

回复:投标担保递交方式按前附表相应条款执行。投标文件格式可填/”。

问题4上传的文件是否可以把勘察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勘察纲要)作为单独页签上传,即把勘察设计方案上传至投标正文页签,勘察设计方案之外的文件(含投标商务部分)上传至封面页签。

回复:按本次答疑澄清回复执行。

问题5由于本项目已取得初步设计批复,且招标范围是各专业施工图设计及现场详细勘察,请问标书中设计方案评分标准是基于方案及初步设计阶段成果作为评分依据还是基于施工图设计阶段成果作为评分依据?

回复在初步设计批复的基础上对施工图设计进行评分。

二、联系方式

人:衡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 衡山县工业大道;

人:王先生;

  话: 0734-582826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坤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山县人民西路296号;

联系 人: 宋建伟;

  话:19873441706\13807477755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4-581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