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国家高新区白沙绿岛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基础设施(一期)项目·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国家高新区白沙绿岛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基础 设施(一期)项目·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项目名称)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衡发改审[2019]131号、衡发改[2022]1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专项债劵和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衡阳国家高新区白沙绿岛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基础设施(一期)项目·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 

2.2 项目地点: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和白沙工业园南江办事处区域内。

2.3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250000㎡,总建筑面积约330000㎡。核应用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为标准化厂房、人才公寓、配套设施工程等,工程建安费约为54691.66万元。

2.4 投资估算:本项目工程建安费约为54691.66万元,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费用最高投标限价为3300700元。 

2.5 资金来源及比例:政府专项债劵和企业自100%

2.6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勘察: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工作(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包括初步设计阶段放样、原地面测量、地形图修测、管线物探、超前钻等)及完成地下室开挖基坑支护专项设计、红线范围外与周边道路或地块存在高差时的边坡处理或支护设计需要的地勘工作,提交合格的勘察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2)初步设计:含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及文本、图纸及概算等;具体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节能、室外工程等,并满足招标人招标要求;(3)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规划图审、初设评审等工作。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报建及图审等配合工作);(4)其他所有需进行设计的设计工作。

2.7 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 15 日,其中:

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根据确认的方案 15 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及相应概算,配合招标人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配合招标人办理建设规划许可相关行政审批等服务工作。

施工图设计:/

后续服务:/

各阶段进度详见勘察任务书、设计任务书,服务周期应满足项目建设进度要求。

3. 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 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①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②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行业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 /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 1~3 年。

3.2.3 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招标人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企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4 类似入围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5 年内(20221018日前)不少于 1 ☑已完成□正在实施□新承接的类似工程工程业绩。

类似入围工程业绩是指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 9 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含厂房类设计业绩),类似设计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和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初步设计批复、初步设计备案表、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性文件、施工图审查文件(四个文件至少提供其中一个)。有效时间以上述资料中的最近时间为准,若以上提供的材料不能体现满足业绩相关要求的信息时,须另外提供由业主单位出具的业主证明,并加盖业主单位“行政公章”,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此项类似工程业绩为资格性条件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拟任勘察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资格;其中设计负责人、勘察负责人的注册(执业)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2.7 其他要求:

1)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设计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对业主方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委托代理人办理招投标事宜;

4联合体协议书和授权书须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926日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1018 9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engyang.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4-8294398

9. 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8.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 联系方式

人: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采霞街13

人:刘先生   

 话:0734-8885606转6015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湘江新区中电软件园二期 

人:王彩玲、王文革、徐宣一、汪瑞芳

 话:0731-89922175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