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名称: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二、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3.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不超过 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现更正为:3.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不超过 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2、原招标公告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注册证书注明的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
现更正为: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注册证书注明的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
3、原招标文件附表6投标人的资信业绩及其他中:具备工程类或经济类高级技术职称得 5 分,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专业或水利工程专业)得 5 分;在衡阳市行政辖区内最多不能超过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现更正为:附表6投标人的资信业绩及其他中:具备工程类或经济类高级技术职称得 5 分,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农林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水利工程专业)得 5 分;在衡阳市行政辖区内最多不能超过2 个(含 2 个)在监项目。
4、原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项目管理编号更正为招标编号。
5、原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8号9时00分
    现更正为2022年12月  15 号 10  时 00分
注: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担保提交截止时间均延期至2022年12月 15  号 10 时00分。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特此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三、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祁东县农业农村局,电话: 0734-7829968 。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祁东县农业项目事务中心
地    址:祁东县石门路212号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 1397345482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琪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工业园区珍珠商贸城安置小区内72栋
联 系 人:李学军、王小明
电  话: 13762428152


答疑澄清说明文件.pdf
招标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