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万福陵园项目运营团队选聘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衡阳万福陵园项目(项目名称)运营团队选聘(服务名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万福陵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阳市万福陵园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衡阳市万福陵园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运营团队选聘(服务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阳万福陵园项目运营团队选聘

2.2项目地点衡阳市万福陵园

2.3项目内容及规模:万福陵园始建于2003年,一期占地面积为450亩,是衡阳市目前最大的陵园。陵园坐落于松木经开区金源街道三里管理处,东临江霞大道,西临107国道,北临站前路。万福陵园现有各类墓位7375个,阁位7709个,牌位9529个。其中剩余可销售墓位约3171个,阁位约7455个。待建设墓区126亩,可开发墓位约3万个。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衡阳万福陵园项目运营团队选聘主要包含:运营管理团队(含墓位、墓碑、瓷像、刻字的销售及管理费用收取;餐饮住宿、落葬、礼仪服务、追思服务以及骨灰盒、鲜花、香烛等殡葬服务;档案管理服务等)、物业管理(保洁服务;设备设施日常管理维护;园林绿化养护及治理;安全与秩序管理服务)。

2.6服务期限:委托运营年限为“3+2”年,合同期前3年,运营方每年主营业务达到我司考核硬性指标的,以补充协议方式续约2年,否则合同终止,同时合同期内出现年产值低于当年硬性指标80%或累计出现两次年产值低于硬性指标情形的,陵园公司有权单方面中止委托合同,并按违约情形处理。考核指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7质量标准:按招标人考核指标完成各年度运营任务(硬性指标:合作期第一年项目主营业务产值达到1400万元,第二年达到2170万元,第三年达到2980万元,第四年达到3450万元,第五年达到395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须具有1个经营性墓地(陵园)项目的运营管理业绩;

3.3财务要求:不作资格要求;

3.4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6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③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惩戒”记录名单,且在有效期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和 “经营异常名录”,且在有效期的。被国家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或被一定期限内禁止参与新招投标活动的。④法律规定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308:00时(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s://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4.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潜在投标人须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22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6.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电话:0734-8857718

9. 其他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进入现场人员须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规定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市万福陵园开发有限公司

  衡阳市石鼓区松木经济开发区金源街道三里管理处

联系人:刘先生

 话:0734-31227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如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 16 号融冠亲城三期 1#楼1020 室

联系人:涂娟

 话:13973422579、13787341923

电子邮件:1026445459@qq.com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