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祁东县唐福冲灌区“中梗阻”畅通试点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祁东县唐福冲灌区“中梗阻”畅通试点项目(项目名称) 一、二、三标段 (标段名称)施工变更、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祁东县唐福冲灌区“中梗阻”畅通试点项目 一、二、三标段 (标段名称)施工20221124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及公告作出以下修改及澄清说明:

1、原公告及招标文件第二标段招标范围为毛坪村、杨井村、宝山村“中梗阻”畅通工程;第三标段招标范围为杉铺村、永和村、松山村“中梗阻”畅通工程。现更改为:第二标段招标范围为毛坪村、杨井堰村、宝山村“中梗阻”畅通工程;第三标段招标范围为杉铺村、永和村、柏松林村“中梗阻”畅通工程。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一标段叁万捌仟元整;二标段肆万元整;三标段肆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仅接收银行转账(现金)、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

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两种方式,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如下:

一、银行转账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人选择的银行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该子账号仅应对投标人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即:一个投标人一个子账号一个标段(包)。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退还时也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银行转账保证金账户由投标人自行选择,操作详见《衡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证金操作手册》。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湖南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14条款号条款名称编列内容事项:1、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标段(包)编号”,如果没注明“标段(包)编号”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入与该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以到账时间为准。3、银行转账保证金需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参与投标的标段(包)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二、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方式的,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 服 务 平 台( 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hyggzy\html\index.html)办理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并按《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衡阳市政府采购投标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投保人(投标人)操作手册》办理投保事宜。同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1、电子保函(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的保额须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的规定,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2、开标时保证保险保单、投标担保保函、银行保函自动解密进行现场公示并接受监督。三、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变。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公告与原发布的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如有遗漏,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人:祁东县唐福冲水库管理所

   址:祁东县风石堰镇

人:谭先生

   话:18974744333

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9号丰越大厦2101

人:李凌寒   

   话:13575117777  0734-868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