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衡南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衡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衡南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及开标时间作如下补充:

1、招标上限值(最高投标限价)为:233834500元,其中:工程费用221373300元,施工图设计费用1392500元,预备费用11068700元(预备费用由招标人控制使用,不参与本次招标竞价)。中标人需在投标范围内进行施工图限额设计,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此总费用及分项费用。

2、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23年2月14日9:00时(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3、发布了澄清答疑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用CA锁进行下载。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补充公告与原发布的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补充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招标人:衡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工业园电子产业聚集区4号厂房 ;

联系人:曾先生;

 话:13907341542;

 

招标代理机构: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路与城南路交汇处西北角1501-1509、1517号房;

联系人:李强、李小枚;

 话:18173093119。

 

 

监督机构: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0734-877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