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龙祥路北延(北三环-友谊路)工程衡阳松木经开区循环产业基地配套道路-龙祥路(北三环至友谊路)项目施工招标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衡阳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配套道路-龙祥路(北三环至友谊路)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衡阳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配套道路-龙祥路(北三环至友谊路),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衡松审{202114,项目业主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规划用地面积33.418亩,道路总长约400米,建设道路路基、路面、绿化带、路灯、电力及排水管网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为2023945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专项债券资金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衡阳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配套道路-龙祥路(北三环至友谊路)

1.2.2  建设地点:松木经开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规划用地面积33.418亩,道路总长约400米,建设道路路基、路面、绿化带、路灯、电力及排水管网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

1.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3 工期要求:6天(日历日,下同

1.4 招标范围:建设道路路基、路面、绿化带、路灯、电力及排水管网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5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2.8.1 招标人不接受“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2.8.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3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 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由投标人书面承诺,在中标后根据项目需要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投标文件中无需列明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信息及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等资料。关键岗位人员系本企业在职人员,拟任项目经理和拟任技术负责人在建情况以投标截止时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信息为准,有在其他项目任关键岗位人员情形的,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21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3223(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9.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10.联系方式

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石鼓区松木经济开发区创业路1

人:岳峰

   话:199186078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讯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华兴街道祝融路3号雁能.领秀天地,秀瑞阁701

人:常婷、沈东

   话:0734-8132112/18175873037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工程量清单.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