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A2线10KV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A2线10KV配电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松审[2021]1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及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A2线10KV配电工程      

 2.2项目地点: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      

 2.3 工程概况:10KV户外气体绝缘环网柜、高压成套配电柜、电力电缆、电缆保护管、双回顶管、新建环网柜基础、电缆井、电缆井及配套的电缆沟开挖回填等。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0132.57万元,其中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454.7838万元      

 2.4 招标范围:松木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A2线10KV配电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5计划工期:90天。      

 2.6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2.7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资质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试均为五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财务要求:近年财务状况的年份要求为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725万元的配电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上签署的为准。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其他要求:技术负责人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其他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20〕208号最低配备标准配备,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2022年8-20231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21 日至20232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文件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222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222 10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举行,所有投标人应准时在线参加开标。同时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立开标会场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其他内容

交易服务费按相关规定缴纳。交易服务费可以在线上异地缴纳也可以到交易中心5号窗口现场办理,详见《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线上缴纳交易服务费操作流程》:https://ggzy.hengyang.gov.cn/ztzl/yhyshjzl/zbtb/zbtblcjbszn/20210909/i2477940.html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4-8857718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衡阳市石鼓区松木经济开发区创业路1号

 :

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海博星都9栋1809室

 :

421001

 :

421001

联系人:

岳峰

联系人:

易礼松、陈芮汐

 :

19918607899

 话:

0734-8204733

 :

\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1367931342@qq.com

                    

 

2023-2-1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