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全域医养结合基础建设项目(云集街道)一期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衡南县全域医养结合基础建设项目(云集街道)一期监理

答疑澄清公告及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衡南县全域医养结合基础建设项目(云集街道)一期监理于2023年05月1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有投标单位提出疑问,现作出如下回复并通知:

1、现己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本项目招标文件以本次发布的为准。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相应顺延,详见答疑澄清文件。

3、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特此通知。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址:衡南县清泉路3号;

  人:阳先生;

    话:151168291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人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富力碧桂园衡中兴3A栋3303室;

     人:欧女士;

   话:18773411033;

 

监督机构: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话:0734-8770959。


答疑澄清说明文件.pd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
评审报告.pdf
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