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东发改批[2022]57,项目业主为 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更换老旧管材;将集中供水的小区改为一户一表供水;将水表变为远传智能水表;增加小区计量考核设施;增加小区消防设施项目总投资为320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最高投标限价2067.36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中央补助资金及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1.2.2  建设地点:衡东县城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更换老旧管材;将集中供水的小区改为一户一表供水;将水表变为远传智能水表;增加小区计量考核设施;增加小区消防设施

1.3 工期要求:365 天(日历日,下同   

1.4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等进行全过程承包,工程总承包企业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1.5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必须达到国家和项目所在地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1.6保修要求:符合国务院2000279号令要求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条件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10.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06  07 日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07  04  9:00。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5223796

9. 其它

9.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10.联系方式

人: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址:衡东县洣水镇衡东大道110

人:先生

   话:0734-522222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6号众鑫大厦

人:女士

   话:18307348733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初步设计说明.pdf
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pdf
初步设计批复.pdf
概算的批复.pdf
招标控制价评审意见.pdf
关于核准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投标事项的批复.pdf
衡东县新村路集资房等30个老旧小区供水管道系统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