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陆港枢纽(一期)总部产业园施工图设计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陆港枢纽(一期)总部产业园施工图设计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111-430400-04-01-43853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阳陆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衡阳陆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阳陆港枢纽(一期)总部产业园施工图设计

2.2项目地点:衡阳市珠晖区

2.3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包含1栋98.7m/23F的产业总部办公楼,1栋44.1m/10F的国际酒店,1栋18.7m/3F的公共服务中心,2栋48.9m/12F的人才公寓,7栋14.4m/3层的产业孵化办公,以及1层地下车库。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48931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12911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6020平方米。用地面积:基地面积45244.28平方米(约68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100米;正负零相当于绝对标高:M;建筑类别:一类高层建筑;耐久年限:50年;抗震烈度:6度;耐火等级:1级。

2.4投资估算:建安费约8亿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业主自筹,100%

2.6招标范围:设计内容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120日 ,其中:

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 120日

后续服务: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年内不少于1个(1至3个)已完成正在实施新承接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7.5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类似设计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和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初步设计批复、初步设计备案表、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性文件、施工图审查文件(四个文件至少提供其中一个)。有效时间以上述资料中的最近时间为准,若以上提供的材料不能体现满足业绩相关要求的信息时,须另外提供由业主单位出具的业主证明,并加盖业主单位“行政公章”,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此项类似工程业绩为资格性条件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的人员作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建筑、结构、给水排水、电气工程、暖通,各专业人员至少1人)

3.2.7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和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指其他主要人员,下同)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0608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6-29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 电话  0734-8294398 

9. 其他

8.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8.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8.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人: 衡阳陆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创业路1号

人: 刘先生

   话: 1827344166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讯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祝融路3号雁能.领秀天地,秀瑞阁701室

项目负责人:常婷

  话:18175873037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