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衡阳市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项目代码:2112-430400-04-P0-792568(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阳市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2.2项目地点:衡阳市

2.3建设规模:拟在船山东路、规划酃湖大道、规划耒水西路、规划蒋酃路合围区域新建滨江污水处理厂,一期规模4万m3/d,污水处理采用“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改良A2O池+二沉池+中间提升泵房及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接触消毒池+出水泵房”工艺,污泥处理工艺采用“重力浓缩+机械脱水”,出水标准执行地方《湖南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3/T1546-2018)一级标准,上述标准中未规定的其他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新建滨江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约4.3千米。酃湖片区新建排水管网总长约38.2千米,分两期建设:一期新建污水管道总长度约1.7千米,进厂顶管井2座,利用现状主干管长度11.3千米,新建污水处理厂配套雨水管道约0.2千米。二期新建污水管道总长度约36.3千米,利用现状主干管长度18.6千米;新建配套再生水管道约1.0千米。

2.4投资估算: 67927.56

2.5资金来源及比例: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服务范围内地勘、地下管线探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45日,其中:

□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合同签订后15日内提交地勘初勘、地下管线探测、初步设计成果

☑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25日内提交地勘详勘成果;合同签订后45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

□后续服务:/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  年内不少于  /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证书。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7其他要求:1)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设计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必

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

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4.2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 年68日起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6-30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4-8294398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262号

   编:421001

人:江先生

   话:0734-8429260

  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达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翠竹路科创智谷1602室

  编:421001

项目负责人:胡俊、解娉

  话:15607343395

   真: /

电子邮件: /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注:各投标人,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