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蔡伦竹海创建5A级景区提升项目(EPC+O)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各潜在投标人:

耒阳市蔡伦竹海创建5A级景区提升项目(EPC+O)总承包202422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一、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2.4最高投标限价为:33911.3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33577.94万元,施工图设计费:333.4万元)现更正最高投标限价为:28580.66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28315.24万元,施工图设计费:265.428万元)

二、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更正2024年4月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三、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0.1类似工程业绩:“(1)独立投标人(设计资质)或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应当符合以下规定:近五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建安费)在23737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的设计业绩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2)独立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中施工单位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应当符合以下规定:近五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建安费)在23737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现更正“(1)独立投标人(设计资质)或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应当符合以下规定:近五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建安费)在20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的设计业绩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2)独立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中施工单位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应当符合以下规定:近五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建安费)在20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四、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调整和修改,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答疑澄清文件。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补充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人:耒阳市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金盆居委会金盆巷路66号

人:徐美明   

   话:1536424600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曹家坪路碧水源小区B1栋27楼

人:谷伟彬、梁丽、胡姣龙

   话:0735-2861175/18073598827

监督部门:耒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股

   话:0734-4355966


答疑澄清说明文件.pdf
招标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