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结余资金)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第九标段、第十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结余资金)

(第6-10标段)恢复及更正公告(1

 

、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洺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祁东县农业项目事务中心的委托,对祁东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结余资金(第6-10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现恢复及更正本项目相关事项: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进行调整,现将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重新上传已经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请自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下载澄清答疑文件。未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须先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报名、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之后请自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澄清答疑文件。

2、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05 10日上午    09 00分。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请各投标单位知悉,恕不另行通知。

二、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祁东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734-6264684。

三、联系方式

人:祁东县农业项目事务中心  

   址:祁东县石门路 212 号  

人:先生     

   话:13973454827    

   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洺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58号珠江愉景新城25栋216室  

项目负责人:周先生      

   话:13203042707、19958929223   

   真:/           

电子邮件:/          


答疑澄清说明文件.pd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
工程量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