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其他公告 > 

珠晖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暂停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我公司受珠晖区卫生健康局的委托,对其珠晖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政府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公司于2021331日在衡阳市政府采购网及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政府采购编号:珠财采计[2021]030014,招标代理编号:HNSXY-C21017),原招标公告拟定2021422日9:00开标,现收到采购人通知,该项目暂停采购活动。恢复采购活动后具体开标时间将另行公告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变更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址:珠晖区东风北路277号

联系人:刘主任

话:1818897494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三湘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延安路20号都市春天B栋12A1204室

联系人:翟娟

话:0734-819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