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一体化工程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珠财采计[2020]010039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一体化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8月0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081810:00

四、更正内容

1、磋商文件中第四章采购需求中的采购清单及参数两个货物数量有误,系工作人员笔误,现作如下更正:

(1)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中采购清单及参数中“序号6,名称:电子样表机”数量单位由50台更正为5台;

(2)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中采购清单及参数中“序号18,名称:服务设备”数量单位由20套更正为2套。

2、磋商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更正公告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磋商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磋商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补充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补充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珠晖区行政审批服务

 址:衡阳市湘江东路95号

联系人:冯春晖 电话:18673415566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李灿 电话:13875756812

监管部门:珠晖区政府采购事务中心

电话:0734—333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