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政府信息服务平台坐席服务业务外包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衡阳福昌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委托,对衡南县政府信息服务平台坐席服务业务外包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衡南县政府信息服务平台坐席服务业务外包政府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HNX2020-C026       

3、采购代理编号:HYFC2020-C029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服务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年(元)

项目总预算(元)

服务期

01

衡南县政府信息服务平台坐席服务业务外包

详见招标文件

1项

1,350,000.00

4,050,000.00

3年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0814 日起至2020年08 21 17:00分止 (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必须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登录网址http://ggzy.hengyang.gov.cn/),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及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将视同报名不成功(以投标截止时间止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显示的下载文件单位为准),其投标无效;

3、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  09 04   10  0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1开标室 

3、开标时间:  2020  09 04  10  00 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1 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南县云集镇富园路

联系人:谭纯周

电话:0734-87757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福昌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科创智谷1007室

联系人:周亚军

电话:0734-3199133   13807347133

电子邮箱:502919014@qq.com

、其它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80000.00元整。

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3)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新系统公布多家保证金银行,新系统按供应商、按项目中的包(标段)自动生成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供应商使用CA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在“保证金生成”菜单中查看所有保证金银行名单并选择一家银行,点击“生成子账号”按钮,按项目及所投标的包(标段)获取对应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并按采购文件的要求向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及时交纳投标保证金,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可查询是否交纳成功。否则,将导致投标供应商无法交纳投标保证金,将导致在开标时无法查询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交纳情况,将导致流标。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