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第九二二郴州医疗食堂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受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第九二二郴州医疗食堂改造工程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第九二二郴州医疗食堂改造工程

采购计划编号:JD922-2020-021

采购项目编号: HNRH2020-021

项目负责人:段裕午

联系电话:0734-812300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322275.2 

工程期限:60天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单位:项)

工期(天)

预算上限值(元)

招标代理上限值

1

第九二二郴州医疗食堂改造工程

1

60日历日

322275.2

4800.00

需落实的军队(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  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投标人应具有合格完整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以上人员均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3个月养老保险证明(20205-20207月),且近24个月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供应商参与开标时需提供由保密承诺书(附件1),否则投标文件将拒收,由此造成投标失败供应商自行负责。

5)成交供应商中标后,在签订合同前应对有下步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人员完成政治审查,并将政治审核合格表报采购人(政治审核表军队提供),如不能按期完成,采购人将有权按成交结果排名另行确定中标人,由此造成不良后果自行负责。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磋商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8 14 起至2020 821  17:00止,每天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时(5个工作日)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在本项目磋商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及投标确认操作,并在本项目磋商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磋商文件下载”,逾期将视同放弃磋商资格。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提交投标文件时收取,售后不退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拟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82710 :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 8  2710  :00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

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69号

联系人:秦助理                

电话:1897348619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20号锡缘轩东栋1106室

联系人:谢先生

话:19158118777

监管部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纪委

联系人:曾

电话:0734-86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