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东软16排CT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东软16排CT设备维保服务项目(政府采购编号:石财采计备[2020]043号,委托代理编号:HNYZ2020-C030)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东软16排CT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石财采计备[2020]043号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内容

预算金额(元)

代理服务费(元)

1

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东软16排CT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1

专业技术服务,详见磋商文件

¥900000.00

135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或缴纳税收的凭证复印件(国税或地税) ;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08149:00起至2020年0821 17:00止,每天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报名成功后,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未进行“报名确认”或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4009280095,0734-8846545,4006682666,0734-8846535。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0827 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 2020年0827 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7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

地址:衡阳市中山北路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27476033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雁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南路玉锦名城2期J栋

联系人:刘俏

 话:0734-8228668  18507341678

监督管理部门:石鼓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何主任              电话:0734-817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