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保洁服务项目重新立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保洁服务项目重新立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受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保洁服务项目重新立项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保洁服务项目重新立项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衡财采计[2020]-030152
采购项目编号:1066311-20201027-35
项目负责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18973431622
合同履行期限:贰年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892,000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分 包:
包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892,000 892000 13380
包详情:
包名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1 C160101-清扫服务 清扫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1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小型、微型企业等详见采购文件
本采购项目 拒绝进口产品。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包1: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10月28日 起至2020年11月04日 17:00止,每日上午09:00时到11: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
3、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报名成功后,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未进行“报名确认”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5、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hengyang.gov.cn/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http://ggzy.hengyang.gov.cn/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4009280095,0734-8846545,4006682666,0734-8846535。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3,38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00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6号开标室
3、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00
4、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

五、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六、疑问及质疑

1、潜在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唐先生
电 话:18973431622
2、采购人
名 称: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衡阳市珠晖区狮山路20号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7348379159
邮 编:421000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湖南长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岳麓街25号润苑小区外51号门面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18973431622
邮 编:421000
电子邮箱:2269518282@qq.com

八、其它补充事宜

1、购招标文件款、招标代理服务费
开户名称:/
开 户 行:/
银行账号:/
2、财务部联系人、电话
财务部联系人:/
财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