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雁栖湖水体生态修复与水质生态净化工程——雁栖湖部分区域污水管网和截污工程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湖南财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石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雁栖湖水体生态修复与水质生态净化工程——雁栖湖部分区域污水管网和截污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雁栖湖水体生态修复与水质生态净化工程——雁栖湖部分区域污水管网和截污工程
  2、采购计划编号:石财采计备【2020】138号
  3、委托代理编号:HNCY2020-HY-023
  4、采购项目预算:¥561092.55元
       工期:30天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8日17:00止。
获取磋商招标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报名,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磋商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请于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获取磋商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12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开标室(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石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衡阳市石鼓路66号
  联 系 人:陈主任
  电   话:1760747137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财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紫薇路8号华泰大厦20层2015号-2032号
  联 系 人:陈经理
  电   话:13207341667
  
监督管理部门:石鼓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何主任              电话:0734-817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