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斗山桥水库2019年省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衡南县斗山桥水库管理所 (采购人名称)的衡南县斗山桥水库2019年省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你单位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衡南县斗山桥水库2019年省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HNX2020-B005        

3、采购代理编号:  MZZB2020086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万元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01

整包

斗山桥水库修养工程

1

160

131.61万元

22000

合计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不适用)

3)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参加谈判采购。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能在网站上查询,并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需近期连续六个月(20206-202011)或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并提供网址和查询密码;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本次谈判采购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接受联合体形式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附经“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 )查询记录。

6、《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7、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3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01 12 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非标室门口。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参与资格审查(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待资格审查通过后,受邀供应商自接受采购人邀请书之日起,应按照邀请书规定的下载日期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逾期、未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或其它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衡南县斗山桥水库管理所      

2)联系人: 何先华           

3联系电话: 0734-8777267  

4地址:  衡南县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 衡阳明珠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17号中信大厦705室(市政府民生银行正对面)   

3)联系人:  王莉                            

4)邮  编:  421001  

5)电  话:  0734-2880658

6)电子邮箱:  qdcpa@sina.com

 

 

附件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                 (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谈判邀请          ,政府采购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       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谈判邀请》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四)具备承接此项业务的经验和能力。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期: